close

 

吹了一點風,於是就感冒了。

一直在想我究竟什麼時候會痊癒,畢竟感冒這件事情我好像從來沒有好過(囧)

 

 

今天范14打電話來,因為新手機沒有存號碼,於是......

14:你在哪?

我:在家啊!

14:台中?

我:台北啦!

14:出來喝咖啡啊!

我:.........你是誰啊?

 

後來他很憤怒的跟我說他是誰,之後,

14:我在E61等你喔~(說完就作勢要掛電話)

我:欸!!!E61是什麼、在哪裡啦??

(這個人完全以為沒有人不知道這家店= =)

 

結果三個人在冷風中還飄著細雨喝咖啡,

他居然還說,這樣多好!就是好朋友才能這樣說約就約!

(我完全忍著掐死他的衝動)

 

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了你,不知道你是不是認定了我的狠心。

相愛容易相處難,我明白不適合的定義了。

你不知道的是,我還是喜歡你。

還是用那種決絕的態度喜歡你,只是我沒有再往前了。

兩個月了,再有衝動也該被澆熄了。

時常想起你,想起我們的一切。

你好嗎?

恨我嗎?

 

 

我還是念著你。

天天,都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順心。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