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尋找的,小確幸。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猶豫再三,就像他們說的,

Show Hand吧,我卻始終沒有戰鬥力。

這一次卻步的時候,牙一咬,不想聽見老人家失望的聲音,

我出發了。

 

在車站的時候還覺得沒有真實感,直到經過了台中,

放眼望去是一片天晴,我才有點踏實感。

 

幸好,我跨了一步,才能望見這些陽光、這些可愛的人們。

最幸福的事,就是擁抱暖陽了。

 

離開那個又濕又冷的台北,

幸好始終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奢侈地揮霍陽光,

可以讓我們暫時忘卻那些雨水與烏雲,

不管是心裡的,或是眼裡的。

我愛屏東:)

 

那,每一條路,都有你。

那一天,我從車站沿著馬路走到寶建醫院照顧你,

現在才曉得,原來有心沒心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太多太多都只是藉口,而已。

車站前統聯,不管是來接我或是送我,你的身影,還深深交疊在那條街上。

新園到車站,這條路,來時覺得好慢好慢,返程卻又覺得,

可以不可以把距離拉長些,我捨不得。

 

原來我一直沒有覺得你離開過。

 

這是旅行的第一天,

我在屏東,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