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點點印,不過其實從它開始在網路上成立我就知道他們了,
因為常常會上去偷看別人的作品XD

之前有陣子本來打算要印明信片的,但後來又作罷了。
這次是從去年12月知道有日記本的商品,猶豫不決到2月才決定要做。

線上可以自由編排的設計,非常方便好上手,
但是我實在不是個美術天分極佳的人啊(哭)

下單到作品寄到家大約一個禮拜的時間。

收到作品是如下圖這樣,用一個袋子裝著,
不是紙質,摸起來有點滑面,應該是有防水的功能(?)



封口黏的非常牢固!!!
撕開之後看見內部是氣泡袋+一個紙盒。


我覺得紙盒做的很精緻,是三折的開法。

打開就會發現日記本閃著亮光躺在那邊等你...........



盒底有貼紙以及產品說明的一張卡



日記本也用塑膠套包裝得好好的~



內容整個打開是這樣~
我就說我沒有美術天分了吧T^T
附帶一提他總共可以放60張照片,所以只要是朋友的生日我都有放照片!



日期是一格一格的,當然就會遇到格子不夠用的狀況。
原本的一格大小會被濃縮~有點討厭>_____<


年計畫,基本上照片就是你每個月左下角放的照片。
當然如果你想換別的也是可以~
只要照片的使用量在60張內就OK!!!





橫式左翻,可以180度攤平。
右邊是空白頁,給的頁數非常的充足。

封底就放我們家胖胖了~


其實整個完成品還滿不錯的,印刷色差的部分也還OK!!!
包裝得很精緻,讓你一收到有拆禮物的感覺。
其實點點印有很多產品,不只是日記本,文庫本還有桌曆、寫真本等等~
我想下回我真的會考慮在這裡印相冊!!!


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