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是這樣又與你聯繫,這種情景。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冰冷冷的,卻對過去抓的死緊,
儘管外表看起來是蠻不在乎的模樣。

我的內心翻攪著,昨夜。

想起了和你曾經共有的記憶,我不曉得多年以後我們會是什麼模樣,
卻早就曉得我們不是走在同一條道路上。


愛得很辛苦,那個時候,不管是你或是我。


第一次喜歡上你的時候懵懵懂懂,然後我就離開了那個總是濕漉漉的小鎮。
接著我開始抗拒任何有關於你傳遞的消息,為什麼呢,
也許是因為自己早就明白我們不是可以一起並肩走到最後的人。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你曾陪了我走過那段日子。

五年後我又遇見了你,非常意外的,連自己都曉得這是冒險並且是場賭注。
接著經歷過無數的爭吵後,我很無力,無力的點在於,我們的想法居然落差這麼大。
幾乎是和年紀的落差成正比了。

從小看著他長大的弟弟,說,好可惜。
我輕輕地笑著,會嗎?我覺得我們非常不適合呀。

相愛的兩個人,也許真的會有真愛無敵的事情發生,
但阻擋在前的,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等瑣碎的小事。
更遑論兩個人之間的信任,那是被打碎之後難以再縫補的。


我還記得那個夜晚哭得像個孩子,你又好氣又好笑地順著我的背安撫著我,
我想這就是我需要的吧,就像找到港灣一樣的安全。

不可否認的是,現實的因素,我們的因素,
儘管我還記得緊擁在懷的溫度...........。


我突然曉得了這一份功課要帶給我的是什麼,
我一直無法放下過去的自己以及過去的你,
牽牽扯扯到五年後,結果還是沒一個好結果。

我早就明白你是我要的,也是我不要的,
你不想被改變,我也亦同,
所以我們就這樣互相拉扯互相折磨,撕裂著傷口,很痛。

又上了一課,是以我由衷感謝你。
關於信任,不是任信,任何人都信。

放過過去的那個自己,救贖她、接納她!
學到了,別讓過往綑綁自己。
去飛吧。

我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