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窩在房間裡,把前男友整部看完。

從18歲到28歲,這條長長的路,
不知不覺,我們都25歲了。

我很喜歡這部戲,除了總是一直糾結著我的志明與春嬌。
大概是因為這部戲真的太,太,太貼近現實社會了。



志明與春嬌有兩次在一起,但是最後結尾他們卻沒有結果。
但也許,這真的是最好的結局吧。

一段感情走到最後,終於沒有傷沒有痛,
想起來只有快樂與釋懷。

所以我很能理解春嬌的心情,她為什麼不再選擇那段15年的感情。

總之,看完感觸好多,真的覺得該好好珍惜當下。

可惜,你不是賴志明,但我卻做了多年的柯妙麗。
也是經過十年才看清楚,然後釋懷。

正確地說,我們都扮演過林春嬌、賴志明、戴亦翔、柯妙麗這些腳色,
在不知不覺間.............


前男友啊,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