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趁著周末連假阿比返鄉了一趟。
拜科技發達所賜,從台北到屏東終於不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阿比的大學同學是貨真價實的東港人,在大學我們都叫他鏢旗魚少年(但釣蝦功力卻不是很厲害...)
這次終於和他在東港相見,他說他要帶我去吃全東港最好吃的豆花!

其實就距離東隆宮不遠,店門口一個小小的攤車,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

38500998_10214520280258714_1371329885917675520_n.jpg

照片中的是老闆與老老闆,根據在地人鏢旗魚少年表示這家店已經是第二代接手。
但老老闆還是會出現在攤位.可以看到老闆的媽媽推著推車,上面擺著一桶一桶的手工豆花。

完全古早味!

店家販賣的口味也很簡單,綠豆湯、豆花、薏仁湯。
沒有其他花花綠綠的配料,吃的就是簡樸的味道。

這次我點了純豆花(因為本人不喜歡吃豆類

38497356_10214520281018733_8185290664888500224_n.jpg

褐色的糖水和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味道不同,那種味道是你一入口就知道,天啊~太古早味了!
採用高品質砂糖熬煮,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吃一口就知道,天然糖水的濃純香。

豆花的部分有黃豆的香氣,不同於市面上豆花的粉粉口感,
至此我才知道原來手工豆花可以做出這樣嫩Q的口感,而不是軟軟粉粉的,
簡單的黃豆豆花配上砂糖糖水,讓人吃的滿足。

重點是!天然!健康!口感佳!
來東港絕對要來吃!

地址: 928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54號
就在朝陽街與中正路交叉口,對面有全家

 

 

 

arrow
arrow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