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線 好險你在

我很怕 昨天如果你真的又去吃藥喝酒

怕你掛掉 = = 

自己都知道自己身體不好的人還這樣 欠打到極點

昨天還一直跟我講死死死 = = 

勸你勸到我自己都抓狂了 

塔塔還說 命是你的 如果你真的要去吃 誰也攔不住你。

但是你說聊完你有開心了一點 這應該是好消息吧 = =

還一直跟我道歉 )))因為搞得我自己火大想揍你

我說 你會跟我道歉還不如好好愛惜自己 你到底知不知道還有人會替你擔心啊

他說 你啊

我 ))) 不知該哭〃笑?

原來你也知道噢?知道還這樣子讓我擔心 )))欠揍。

不過算惹 你現在平安就好 雖然你跟他的事還沒轉好

但是 至少你沒有昨天那樣失控 就好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固執的ⓣ 傻瓜一個。



-*-*-*-*⊙口⊙*-*-*-*-



真是的 怎麼我身邊的人都要這樣子讓人擔心 不聽話不乖

--- 塔塔 哲 )))迪  3個豬頭

拜託 好好愛惜自己 

你們不重視自己的命 還有別人在替你擔心



塔塔說 這是我的命 注定要囉唆 像媽媽一樣 誰叫我有母愛 =︿= 

我不要啦 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