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笨耶
如果是我就ㄙㄟˋ死他了
= = 

我有去幫你找
但是我抓不到耶
都剛好沒有那集

對啊
但是重點是要讓你自己開心一點囉
你要跟他回去啊
那就叫她順便帶你去亂晃囉
我想玉里應該很好玩吧
我一直以為那裏有芒果說
= = 


回台北啊
我還不知道我找不找的道工作哩
如果找的到
可能會很忙喔


如果你跟皓要來找我
再跟我說吧吧吧
哈哈
不過我見了你可是會很害羞的


我最近忙期末考忙的快死亡了
天啊超累的
日夜顛倒
加上最近宿舍捲起的卡丁車風潮
我想我現在已經在死亡邊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