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今天一大早被肥田叫醒,沒想到我居然比肥田還晚起床。

結果肥田一付全副武裝的樣子,我只好趕快下床匆忙收拾行李。

總感覺自己還有好多東西沒有帶 = = 

收拾完,柯的老父老母也來啦。

阿勇也要去新竹找他阿姐,我跟肥田要出宿舍時沒見到阿勇,錯失了跟他說掰掰的機會。

要下山的那一刻,大度山居然做了一件事。

去你的,他,開始下雨。

肥田開始咒罵,

去你的大度山,來的時候下雨,走的時候也下雨。

去你的陳明坤,去你的藍建春。

我只能說當時我一直狂笑著。

到了小停,我們才發現自己過於天真。

因為我們的行李真的很多,於是肥田一直呈現腳開開的狀態騎著車。

但我想應該是曝不了光的啦。

到了統聯,我一下就有車啦。

很快的就到了台北,結果我想說從中山地下街走到站前地下街,不知怎地,我迷路了。

我是太久沒回台北了是不?!

折騰了一陣子才回到新世界,還遇到黃立行簽唱會。

找到自蕙之後,發現在場有凰宜,張虹君,田鼠,小龜。

田鼠跟小龜一見到我就說,橘子你怎麼都沒變!?

喂!我的心在滴血了有看到嗎!

我只好很可憐的說,有啊,我燙捲又燙直,又剪短。

小龜只淡淡地說,還是一樣笨笨的。

我我我我很聰明好嗎!

等芊芊等了好久我決定放他鴿子。

回家,噢。

我家波波,真的真的很可愛:D

哈哈,家,我回來了。

雖然,沒什麼感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