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不是指控
我要指控你什麼
你有什麼可以讓我指控


眼淚是因為我自己流
假使你覺得難受了
抱歉
我哭不該讓你曉得
所以我連理由都沒說了不是嗎
我自己承受不想問也不想說





我沒有要跟你爭吵什麼
只是覺得
如果你是那樣認為
我又再踏入一次又一次的循環
我很難過



你沒看見我試著要平復心情
我試著要重新
我試著要對你慢慢淡出


只是這時間點
對我投下震撼彈
我還無法接受
所以我哭了



但是前提
我試著努力過
我試著平復過



不要否定我的努力
我也想試著回到淡淡的過去
或是有個淡淡的未來




我的努力
你沒看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