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幾通電話
告訴你們
我的決定


我沒想過
我到底是衝動還是
只是很明白的順著心裡的直覺走
我就是這樣的人
該做的事與想做的事
我永遠會選擇想做的事



你們
有支持
有疑問
有推拒
有阻止



再聽演講的時候
我開玩笑說了一句話
柯掉淚了
我轉頭看阿勇的沉默
我哭了
阿勇也哭了
我們三個就默默的哭了




也許我生病了
柯想帶我去走走
其實是我帶她去走走吧




原因擺在這了_____
有一天我會說




很明白的
很清楚的
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那一天
我並不會後悔
也不會退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