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王大剛的主題曲;



大暴走
作詞:阿沁/林尚德/陳彥瑋 作曲:阿沁/王維皓/陳彥瑋

月球 它繞著地球 也圍繞著你我 拼湊 一個永遠燦爛的宇宙
釣手 等著魚上鉤 安靜著不開口 等候 一個滿載而歸的結果
我走在向陽的斜坡 只需要吉他陪著我

*大暴走 沒盡頭 就算整個世界都要阻擋我
 抬起頭 看天空多遼闊 就算跌倒也不要墮落
 大爆走 向前走 光的速度需要勇氣去掌握
 有你陪著我就已足夠 大暴走

RAP:累 累 累 累了就換手 換 KAKA COLOR 來暴走

蘋果 能保存多久 只要我一張口 享受 就只剩一瞬間的感動
看我 拿青春裝闊 扶不起的蝌蚪 誰懂 變成王子要忍耐多久
我走在向陽的斜坡 (朋友啊 打造心中的大夢) 建構一個新的王國

Repeat *

RAP:大暴暴 暴暴暴 暴走 你攔 攔攔攔 不住我
    大暴暴 暴暴暴 暴走 你攔攔 攔攔攔 攔不住我

大暴走 沒盡頭 就算整個世界都要阻擋我
抬起頭 看天空多遼闊 就算跌倒也不要墮落
大爆走 向前走 光的速度需要勇氣去掌握
有你陪著我就已足夠 就已足夠 大暴走 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