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深深愛過
當時緊握的手 曾那麼炙熱

今天 在同樣城市中
我們故做冷漠 各自的生活

愛可以讓原來兩個 陌生人牽手 去拼湊一個全新世界
愛也可以讓兩個人 都帶著傷口 一個夢撕成兩個世界

明天你將會遇見了誰 發生了什麼戀曲
是不是你可以
我可以
能把昨天都忘記
都忘記

明天我又會遇見那個人 發生什麼戀曲
是否可以
我可以
也心動如昔
心動如昔

今天 在同樣城市中
我們故做冷漠 各自的生活

愛可以讓原來兩個 陌生人牽手 去拼湊一個全新世界
愛也可以讓兩個人 都帶著傷口 一個夢撕成兩個世界

明天你將會遇見了誰 發生了什麼戀曲
妳將會遇見誰 遇見誰~
是不是你可以
我怎麼可以
能把昨天都忘記
把昨天都忘記

明天我又會遇見那個人 發生什麼戀曲
明天我又會 遇見那個人
是否可以
我真的可以

也心動如昔
如昔

當我們老去 一切雲淡風清
想起那段愛情 是否還會覺得 我和你 不只是可惜

明天你將會遇見了誰 發生了什麼戀曲
是不是你可以 把昨天都忘記

明天我又會遇見那個人 發生什麼戀曲
是否可以 也心動如昔
是否可以 也心動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