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媽的一聲令下,
禮拜五我就跟著柯一起回台北,
柯因為鐵路中斷回不了宜蘭,
所以只好住我家。

晚上就帶她去逛樂華,
巧遇陳怡頻。
他這傢伙真的很好命,
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多,
老娘我七早八早就被叫醒回家搬家。


是說這工程很浩大,也很迅速。
一天就搬完家了,我的媽整個很有效率,
搬到哪呢,
舊家轉個彎步行不到一分鐘,
五樓四樓這樣爬樓梯搞的我小腿很酸痛。

接著我就是開始米蟲生涯,
看電視租漫畫樣樣來,
吹冷氣好愜意。

又跟蘇去逛樂華,
我們一直是很唾棄的,
因為都逛到膩了,
這女人很飢渴,不是我在說!
你知道我們不過就是逛個生活百貨吃個冰,
居然也能逛到四個小時,
整個很厲害啊!
不是我在說= =


然後今天,
睡到一點起床看小說,
然後收拾行李,
我帶了好多家當來台中,
肩膀都快斷了。




台中我回來了,
接著面對的是可怕期末考= =+



喔對了我還真的買了大富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