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默默的來到了,
我的19歲生日,

貝柯押勇默默的秘密策劃,
唐自以為很驚喜的要給我驚喜,
誰知道我根本沒回宿舍。
她送我一隻頭大大的史迪奇,
超可愛的:)
好大隻,我要抱著睡~
還附上了一封信,
字字點中我應有的反應,
真有妳的,
我只能說,
大魔王去吃大便啦!
不要一直衝康我們!

最後還是說,
謝謝你。


7月1日這一天,
貝帶我去養機場,
默默的我就吃起了我肖想好久的青醬麵,
在台中還說真的算好吃了,
而且那個盤子超大的啊!
吃到我都快吐了,
可是整家店很可愛:)
而且店員服務態度超好,
笑容可掬啊,嘖嘖。

然後我們去逛逢甲,
我很白痴的就在大街上又蹦又跳又叫!
天啊天啊天啊!
默默的mister donut就在台中開分店了耶!
我超嗨超嗨超嗨的!!!=ˇ=
而且去到哪裡買了波提,整個心情就好愉悅喔~
哈。

被騙玩那個沒指望的遊戲,
我還花了兩百,
只能說這種遊戲是在騙好強的人~
= =+
而我剛好就是,大魚上鉤了~

回家,押扣跟勇默默的在家,
柯柯默默的來了,
阿勇默默的關上燈,
柯柯默默的捧著蛋糕出現,
默默的生日快樂歌響起了。


默默的許了願、切了蛋糕。


吃完蛋糕散了場,
貝回家又出現,
拿了一個power point給我,
我反應很冷靜,
其實我很感動,
真的。


滿十二點,
我的生日正式來,
我收到好多生日快樂。

先是
蘇的簡訊,生日快樂。
劉大浩很敷衍的,生日快樂。
唐msn語音的,生日快樂。
莎繪提醒我要順遂的,生日快樂。
王大剛批我沒方向感其實我很有的,生日快樂。
肥田在台南網際網路很好用的,生日快樂。
天容很感心的離線訊息,生日快樂。
小和平大和平的,生日快樂。
老爹非常順便的,生日快樂還有奸詐的要我胖死的蛋糕。
sono剛好的,生日快樂。
呆子笨笨皓很想嘔的沒整點電話,生日快樂。
貝貝貝貝的,生日快樂。
酷呆小即的,生日快樂。
寶貝兒子的,生日快樂。
自蕙馬麻的,生日快樂。
貓咪自以為第一個的,生日快樂。
溫淑芬忘了誰是二號生日還打電話問我的,生日快樂。
怡頻我不知道她電話的,生日快樂。
宇勝訊息裡有蛋糕的,生日快樂。
我家部長很溫馨的,生日快樂。
杏仁小鬼的,生日快樂。
蔡依妏記錯日期的,生日快樂。
大頭大頭打電話來的,生日快樂。
還有SONO瞇著眼衝來我打工的地方給我一隻史迪奇讓我驚叫連連,生日快樂。
世禎哥帶著台灣國語的HAPPY BIRTHDAY,哈。



就在19歲未過完的這一天,告訴我們還是低調點。
因為我出車禍啦哈哈,
不過,我可沒飆車,因為我乖乖的坐在後座,
總之呢,
19歲,大家都小心點。




希望一切順遂平安啊,哈哈,我還真像老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