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覺,
昨天,誠懇男問了押扣一個問題,
好像結果全場只有我一個人支持他的決定。
他的問題是這樣,
他考上大學不想去念,想去店裡打工直到當上儲備店長,潮人。
我這麼想的,
我說,我覺得讀不讀書並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如果你早就已經發現你的興趣根本不在此,
與其多花一年去大學裡花錢探索,
不如早點遵從你的心裡的想法,
為何不呢?


但是,要知道,
從工讀生,升上正職,是一段時間。
從正職,升上儲備幹部又是一段時間。
從儲備幹部升上店長不用說又是一段時間了。


你有這麼多時間嗎?
你確定你的一生都要花在這個興趣且不會後悔了嗎?


是的話,我覺得那就去吧,
人生只有一次,
別讓自己後悔,那就夠了。


而倘若不是,又何妨不去試試唸唸相關科系?




大概我也不是一個愛唸書的人,
而我無疑的正在消耗我的人生,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後悔,
所以我也只能這麼說,
別讓自己後悔,
那一切,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