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又開始了上班的日子,
今天一到就開始收拾,
鞋盒收到我都快要吐= =
可是一切都好迅速哈,
一下子就收完了是怎麼回事?
默默的我的手還被割流血,
整個很OVER喔!
因為我很沒知覺,血都乾了才發現...


領了薪水很開心,
終於啊終於,
那個一直說要去吃的快炒之旅終於成行!
我跟貝,押扣跟勇仔,
我在金石堂買了一本MINA,
十分有味是這間店的名字,
我們狂點,一開始的第一張單還很必俗的想說別點太多,
後面卻開始可怕了起來,
算一算我們平均每四分鐘吃完一盤菜,
噢很可怕,吃到最後我真的無法動彈,
全身,很撐!


中文系女孩的通病為什麼老是,
總是愛吃到吐呢?


吃完作運動,
走路走到公車站牌,
吳押扣說十分鐘,怎麼我卻像走了三十分鐘?
還很剛好的下了雨,
公車上我整個人昏睡到靜宜,
是真的累了,


去福星樓拿回我家小電,
他被重灌了,
我想應該不會再讓我想砸電腦了,
PAPA很不乖,
我被牠咬了,真想揍扁牠!




現在時間兩點整,
我剛剛搜尋工作發現短期工,
難不成這暑假我註定要打短期工?


八月底有一季FILA特賣,
我想如果很閒,我大概會去,
好想花錢,又想存錢,
為什麼人生要這麼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