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我,
包袱款款,
回台北了,

台北天氣很好,晴空萬里,
我跟貝去了西門,硬是替他挑了件短褲跟襯衫,
他自己也很喜歡,哈,
阿綠的店店員還是好相處,
雖然不是上次的姐姐,
不過我還是被認出來了:)

然後去板橋,
說要看看溫小姐,
誰知道溫小姐的店我一直找不到,
都走到她老公的店裡了,
只好問她老公,
還被硬是逼買了杯飲料,
衝業績是吧= =

溫小姐的店好不容易找到,
他用人情攻勢說,
嘿蕭佳怡,認識你這麼久,
你都沒喝過我親手為你打的果汁耶,
來嘛買一杯,
我默默的瞄了她一眼,我怕中毒耶!
趁著人潮來了就落跑~

陪貝去找他爹,
默默的就被留在那唱歌然後被帶回去住,
整個...很巧妙啊!


隔天,睡到自然醒,
又回永和,
拉著貝去拍大頭貼逛大受好評的樂華,
又騎著機車很不要命的帶他從永和回新莊,
我覺得我真的超厲害的耶!
我沒去過新莊喔!
我還找對路呢!!
回來的時候可快著了,
直接騎回板橋接永和,
哈,真有種莫名的驕傲,


然後再隔天,心血來潮拉蘇去吃鐵板燒,
默默的我開始懷念起台中,
那平價那口感!
我的媽!!!
而且蘇真慧很欠揍給我偷吃M,


接著在隔天就是今天啦,
哈哈該回台中囉,
但是回台中之前有事情要做,
噹噹,那就是要去基隆拿PAPA的籠子,
感謝愛跌倒大人的好心贊助,
原本說要愛跌倒友人一號來帶我,
結果友人一號出車禍,
(我大驚啊!!該不會是趕著跟我赴約而出事吧= =)
所以友人二號來帶我們,
然後我還迷路(超久沒來基隆了嘛!)
在此大大感謝,友人二號人超無敵霹靂好,
這個圈子真是處處有溫情,哈!
他還幫我們拿到車站還等我們都弄好哩!
還說原本想帶我們去吃東西= =
默默的我們就是觀光客的身分嗎??


回到台北,去台灣故事館,
我超驚奇的蹦蹦跳跳玩的好開心,
拍照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他XXXX的,
悲劇發生了,
再我們走不到全館的1/3的時候,
電池沒電了= =

只好悻悻然的收起相機,用雙眼紀錄回憶,
過乾飲囉,我們去吃富貴亭,
是港式飲茶,
蝦仁燒賣一份三顆60大洋
海南雞飯活生生像肉粽我很失望一份二粒80大洋
府城蝦捲一份三條60大洋
飲茶兩人份香醇烏龍無限暢飲80大洋

然後回台中,車上電影好好看,
目不轉睛阿我,明天過後嫩掉了...
逢甲減頭毛,家樂福大採購,
很好,明天早上八點的吳阿堅之約還等著我,
明天,該開始找工作呢,
噢暑假,開始了...





埋首工作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