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天的行程,

睡到中午好像已經是習慣,
深夜沒有三四點是不會闔眼,
於是就像一隻頹廢米蟲,


兩點在漾春天面試,
我說,這工作在找不著我就不找了,
我決定就去特賣會打打零工算了,
工作還沒找著我就在漾春天花了將近一百五十大洋,
下午茶,我喜歡:)

是很悠哉,
但,沒錢,
老娘我還是哪裡也不能去...


去了逢甲陪林大頭先生燙玉米燙,
真夠久的不是我在說,
我都看起蓮恩瑪麗亞的傳記了,
她就是那個用腳飛翔的女孩,
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

五點四十陪貝比去逢甲,
然後騎著他的車回一中,
我很不信邪的在青海路迷路,
因為我直走看見至善街我就慌了,
那是什麼鬼阿阿阿阿,
還來才發現還要在往前騎才是中港路,
中港路上警察好多,
而且是超、級、多!
騎到繼光街剛爬上樓林先生就燙好他的鬼玉米燙,
我又匆匆回東海拿貓咪,
天,牠被洗的香噴噴的,
哈哈我好嗨,
去佳味買晚餐,
本來是跟肥田約好要吃晚餐的,
結果一來35#沒開,
二來他因為等我等太久她又很餓所以她先吃了,
衝回家看天下第一味,


然後這就是我的一天,
默默的一天又過,
很over耶這位大嬸,


米蟲生活固然很好,
但還真是叫人,
擔心我的伙食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