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照例的又是下午三點,
其實有點疲累,
沒有蛋,於是倒了巧克力奶配麥片,
吃完,去了新天地,
批哩啪拉的又花了四百元,
錢包空空,


晚餐炒了一盤炒高麗菜拌火腿片,
還有一盤蔥爆豬肉,
很滿足,
我炒的高麗菜真好吃,
哈哈有進步...


杏仁打電話來,說她遇見月亮的妹妹在西門替熱舞社募款,
在我哀嚎說也想回去看的時候,
杏仁很大方的說要替我出車錢,
本來我還在猶豫不決,
結果月亮也說她想去,
好吧好吧,
秉持著見見同學的念頭,
所以於是,



明天,呃,今天,
要回去啦啦啦啦啦,
台北:)


當天來回唷,
我真是神經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