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九點起床,
開始準備,準備,
然後拖到將近十二點才去中轉搭車,
寄車那裡好可怕,是激烈戰,
坐到台北的時候已經一點,
溫淑芬要我去找她,
想想也好,反正,
杏仁唱完歌都四點了= =


結果有誤入賊窟的感覺...
一坐下開始軟性要我們點餐,
仔細看桌子低消30,
帶外食清潔費100,
整個人很無言....
不過還是點了套餐,
珍珠綠好久才來,
於是又點了一杯綠茶,


不久,杏仁帶著大柯出現啦啦啦,
大柯那海灘褲是怎麼回事= =
復興美工媒傳人還真率性!
而且那一頭長髮....
我以為你...還是那短短髮阿!!!
杏仁變帥了喔喔喔,
可是那個染毛了是唄= =?
懷疑你長的越來越像小四,
去搭捷運準備去看熱舞成發,
對對對,這才是今個的重點戲阿,
途中遇到一個很妙的女子,約莫中年...
她自以為在拍MV???
笑死我了阿阿阿阿,,,
大柯整個還是孩子樣,好純真好純真,
感覺還是當年那個半夜跟我完吹泡泡的孩子:)



到了會場,居然已經中場下半= =?
看見許多熟悉的面孔,是學弟妹,
這次是三校合辦呢!
淡商、雙溪、私大同,
好棒:)
是說,龐楚都沒變喔!?


大柯默默睡死了,真的很佩服她這麼吵還能睡著= =+
月亮來了,趕上她家妹妹的表演,喔耶,
雷鬼喔,超帥的喔,
正妹正妹:)
跟月亮聊了好多好多近況,
真的好久沒見他了喔!!


然後,劉阿芊也來了,
小獅子阿小獅子,
我等你跟王杏仁一起來找我喔喔喔:)
哈,


今天要感謝王杏仁,她是大金主,
感謝他,讓我能夠一日來回台中台北:)


結束後陪月亮走到她店裡,
我跟貝去吃了義大利麵,
王姓人也來了,因為大柯餓了= =
默默的是要說幾次掰掰???
然後阿然後阿,
買了歇腳亭,我很後悔沒加冰ˊˋ


為什麼台北街頭可憐的人這麼多?
貝問我,
我說,也許需要幫助的人很多吧!


九點四十搭車,
車上放希特勒的片,
喔靠我整車上很想吐,
該做檢查但很窮,
回到台中降近十二點,
李姿勇小姐我真的會殺了她,
手機沒電關機好顯我找到老爹,
不然我們可能得露宿街頭哭泣!





今天好累,
拍了好多張照喔喔喔:)



今天,是省親大會!



明天要服務學習,飆到潭子,
我想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