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差點睡過頭,
直奔潭子服學,
老爹真是仁盡義至我都不知該怎麼加以形容,


誇張的奇妙是,
今天沒有演講了,
服學兩小時便告結,
好奇妙,


每回看著理事長的身影,
雖然我跟他不熟甚至素昧平生,
但就有種不知怎地覺得,
鼻酸?的感覺,


巨蟹座阿巨蟹座,
嗯哼,



騎回靜宜,
我說我要玩轟炸超人啦,
李姿瑩這啪呢很遜咖,
我真是受夠了,
100條命都不夠死!


挫敗之後休息,睡著了,
再次醒來已是黃昏,
下午了,真是令人感嘆,
煮飯弄起晚餐,
今晚我掌廚呢哈哈,


東混西混就為了等待黑糖瑪琪朵,
喔,我最近越來越喜歡彤彤了,
鬼鬼在我心中排行榜直直落- -*


公關部副部分區迎新要我幫忙的拜託,
其實說的有點不甘願吼,
不過其實我也想去湊熱鬧=ˇ=


火車快飛反正不用錢,
要出門玩耍可以別花到錢嗎?



撥了通電話,
得心應手的求職電話,
東海農莊小酒吧,
半夜十一點騎了機車直奔,
奇妙裝熟可愛店員,
莫名的是觀光學姊?
然後,小酒吧,
是份挑戰性高的工作,
我可以獨立嗎?
其實我有點怕怕...



機車上哼著歌,
風涼,感覺好棒,
夜景很閃爍,
我眼睛都快被閃瞎,
想寫點什麼但無語,




罷了,沉默是種語言,




都快變的不像我,
你回來了,我走了,嗎?




我無法說謊,
我無法做作,
其實我很快樂了,



你給的,很多了。



太貪心都不會有好下場,
所以得見好就收,



十九歲願望該許我要工作的,
我後悔了現在。




最近有點倦,有點怠,
MSN懶得聊,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