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睡到下午,
李姿勇去泡在他的圖書館,
盡情享用免錢冷氣= =
是這樣說的唄!?



然後...去吃了鐵板燒當早餐+中餐,
帶喵咪去看醫生,花了我350大洋,
心驚膽顫的,很怕錢不夠...



晚上十點多,吃晚餐,
蒙古烤肉喔喔喔,
好久不見,
就說我果然會胖吧= =
這麼晚了才不是晚餐是宵夜...



阿靠___
我是肥豬了...




編舞學舞搞了兩個八我就累了,
我好像老人,摁,我大概是吧,
當隻貓還真好,瞧他睡的跟什麼一樣,
是老大...
而且還肥的跟豬一樣....




胖子胖子!!!
我在說誰阿我...

好想吃冰= =





我要工作啦!!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