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風塵僕僕趕往屏東,
統聯等很久老實說我有點不耐,


一路上好幸運,
左邊播的電影是偷穿高跟鞋呢!
正當我竊喜我坐左邊,
結果悲劇立刻發生,
我這台電視怎麼沒字幕!
(靠__X無限個)


我只能認命的轉過頭,
看右邊的電視,
好險這台電視播的算好看,
魔法保姆麥克菲,
裡頭的小男孩,賽門,
好可愛,噢我的菜:)


到了屏東,夠壞堂的扛棒入眼,
我一路順著我家娘親的指示直走,
十分鐘的路程~
我聽你在屁!!!
我走到全身都是汗還沒到!


我阿公真是月來越瘦了,
我想所謂的皮包骨也不過這樣,
當他掏出錢要我去買吃的時,
我快哭了!


晚上睡醫院,按摩椅好舒服,
雖然三分鐘十塊錢,可是好爽=ˇ=


老實說,床很好睡,
我腦中老是閃過什麼片段,
可是我沒帶紙筆,
小說快被我翻爛,
我看書速度實在太快。



我想我大概睡了一晚醫院就想丟投訴書,
晚上十點後不行看電視,這是為了保持夜間寧靜吧,
那他X的麻煩有人告訴我一下,
為什麼都將近十二點,我都沉沉睡去了,
護士像發生火災一樣衝進病房,
丟了包藥就走了,害我整個人驚嚇到,
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恐懼到一直顫抖,
那感覺像心跳漏拍,
卻止不住身體顫抖。
還不只一次這樣闖進來衝出去,
然後,夜深人靜了,
護士在走廊推推車是在賽跑嗎?
乒乒乓乓,有夠吵,
還在走廊大聲聊天,
這是什麼醫院啊!?


而且跟護士講話,護士口氣充斥著不耐,
ㄟ!抽血時東西應該要準備齊吧,
忘了帶這個還叫我去推車幫她拿,
整個很OVER耶,那要是我今天不在,
妳是不是就要鬆開血管任他流血然後走回去拿?
然後抽完血還把檢體打翻搞的整張床留了一大片血漬,
重新抽血,老人家很虛弱哪那麼多血給你抽阿!
而且是你把血液弄翻跟你說叫你換一下床單,
整個人口氣差是在差三小?
有護士叫家屬自己去護士站拿床單換的嗎?
當我沒住過院啊?
我看也只有你們這間吧!
整個很爛!



這就是我的抱怨,
我想我應該會去寫投訴書吧= =
我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真想掐死那個護士!
(我上面打的護士都是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