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度過的日子好像總是特別快,
好像是因為我一直在昏睡吧!
每天清醒的時候看書,
無聊的時候睡覺。
偶爾自拍一下,
真的很閒~

昨天要去看電視遇到一個瘋女人,
電視間只有他一個,
結果我走進去過了五分鐘之後,
他站起身開始轉台,
然後開始小聲大聲這樣調音量,
他神經病!
音量居然調到最大(40多吧)
我趕緊逃竄~
不然我耳膜大概會嚴重爆裂吧我猜!
但他一付怡然自得樣讓我懷疑他重聽?


然後我去給人家洗頭,
正當我沾沾自洗說按摩好爽,
結果瞬間就換了一個人來幫我按,
身材魁武的一個女人,
我心裡一直靠腰靠腰的罵,,,
馬的!真的超痛!
我第一次感覺到,
原來按摩是會受傷的,
果不其然隔天我的肩膀就報廢了。



今天早上又是一大早起床啦啦啦,
老實說我很不甘願早上七點就床的生活><


照著我的進度順利的把十日談給看完了,
現在讓我期待的除了哈利波特,夜不語,就是向達倫囉。



出院時我很認真的覺得,
屏東也太熱了吧!


去吃牛肉,
屏東人很奇怪,
很愛很愛吃牛肉,
路上隨處可見:牛肉湯ˋ各式炒牛肉。
苦瓜炒牛肉真的超好吃的阿阿阿~~


本來預定明天回台中,
但,
後天是這裡的大拜拜,
20年一次,
阿公阿嬤叫我留下來,
好唄好唄,
盛情難卻。





屏東好熱,
真的,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