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跑去買飲料,
買一送一的噱頭果然只是噱頭,
一杯珍珠綠,買一送一,
那請問一杯多少錢?
40元,
果然是噱頭唄!



今天大拜拜,
二十年一次,
場面整個很足,
八家將都不知道來幾組了~


可是有一個官將首的好可愛!
超討喜的!
我在拍他的時候被他看到了,
因為畫了妝不能開口,
他反而對我比起了YA,
真討囍阿,
還有舞獅,鑽轎底,
莫名其妙女孩歌舞團?
還有觀世音菩薩的轎子大放電子舞曲,
超酷的...




今天回台中了,
三小時的車,
我有點暈眩,
真是遜斃了,




到了台中直奔逢甲找ZOE,
我又變髮了,
變髮圖強GOGOGO,
真黑皮:)



松青超市是新歡,
我愛我愛我好愛,
店員鞠躬九十度,
親切和藹我好驚.



那隻貓很欠揍,
我很心寒,
拍賣的貨快快到,
我期待奐然一新,
阿嬤牌滷肉大受好評,






夜深了該睡了,
李姿瑩的家庭醫學百科嚇死我,
從今天起多補充維他命C,




加油!





附註:
照片,等我回台北拿傳輸線上傳唄,
超精采,有討囍官將首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