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
總是少不了菸和打火機,
你說,
菸是你的好朋友,
煩心的時候,孤獨的時候,思考的時候,
抽菸可以麻痹心裏的傷痛。



你這樣說的。

你不在我身邊,
但我認識了你的好朋友,
我呼出第一口煙圈,不習慣的咳了幾下,
又呼出第二口煙圈,小心翼翼的在品嘗,
然後,
又呼出接下來的煙圈,
但我找不到你形容的友情。



我想我會抽菸,一定不是因爲菸癮,
而是因爲思念你,
思念的味道越來越濃烈,
也越來越傷身。

最後我們也慢慢分不清,
是因爲寂寞才抽菸, 還是因爲抽菸才寂寞。






﹡王藍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