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夢見你
記憶還很深刻
不是詛咒你
我夢到你離開我們
你跟她出去
發生可怕的意外
她重傷
你離開了



我哭了
好久好久



記憶
好真實
真的
好真實



讓我好害怕
真的
好害怕



睜開眼第一件事
問問別人
夢見別人離開
是不是代表在為別人添壽
他們說是
我才放心



可是一直到現在
餘悸猶存
還記得
崩潰
眼淚
的感覺




我不想要你離我遠遠的
睜開眼
甚至想讓我直接飆回台北
看看你是不是好好的
才會安心




真的
很驚慌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