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到計中練習
雨是啪搭啪搭下


7-11居然停電
超誇張的阿
我都不知道他在停哪國的
宜園的飯真的還是很便宜
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定阿水喔
哈哈


晚上驗舞其實很緊張
跳了一整天的舞很累
動作都跳不太起來
可是不練習自己又不放心
可是這樣驗收
也是可以讓我們更厲害吧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初學長姐要我們一定要去參加宿營
拜託練的這麼辛苦
學弟妹不來我可能會拿刀追殺他們




總而言之
今天好累
累到我想直接攤在床上
但是無法



因為明天要驗的歌
對我而言是終極大魔王阿阿阿 



我真的好想睡覺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