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宿營
驗舞是件讓我很緊張的事阿阿阿


好唄
我有自知之名我落了很多拍


今天告一段落
接下去就是分區迎新了
哈哈
回台北我媽應該會不習慣
我早睡早起ˊˋ



還有我家喵咪的本事今天被開發
貓咪都會上樹了啦
我發現我家喵咪超厲害的
他可以咻一溜煙就飆上貓龍
爪子是怎麼搞的
超強的耶




然後然後
原來王小剛有個很高招的絕招
拿相機錄下來
靠北不早講
不然我也錄一下我家陳冠冠
哈哈 :]




押扣說看到我狀態差點沒昏倒
拜託阿阿阿阿阿
大家都一樣在看帥哥



一樣膚淺啦!



男女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