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
起床
準備午餐
弄巧成拙時間有點趕
中華電信復話果然得一直催他


跟王小剛還有鮪魚前往新天地
為了小剛的冷熱水壺
雖然我嚴重懷疑他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
王小剛的口條大作戰
上請經理
經理打了通電話
我當時心想是打給好高高層嗎

被叫去服務台
這次派出凶悍壯婦
王小剛我還是覺得你輸了
因為他還是不用原價給你買阿
最後只肯退你零錢
要嗎我就直接叫他們請能做主的出來談
不然就等著蘋果日報見好了
不過你也真無聊
我想王家的女人都愛打口水仗
看的我跟鮪魚直說退後一點裝做不認識你好了
依你的樂在其中還自圓其說的說這是在講道理
你都可以一肩扛下公關部了我想


回程玩起了笑裡藏刀遊戲
這遊戲不好會世界大戰
然後鮪魚去換機油
我跟小剛去買飲料
默默的跟老闆談起簽特約跟拉贊助
超有效率的



今天練宿營
很妙
他們的戲
很好笑
老天保佑我的小隊輔生涯順順利利



女孩玩起笑裡藏刀
嘴巴可一點都不甜了
字字插心
柯自己都會害燥吐出他很多人喜歡這話





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雞排心癢癢
王小剛很沒義氣
說他要回去看終極一班
嘖嘖
整個令我想絕交


你自己看著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