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一半被驚醒
張大哥打來劈頭就說
蕭佳怡
我當下還以為這是地獄來的電話
這一切都太不湊巧
讓我很認真的覺得
工作怎麼都他馬的趁人不備來襲


都被驚醒當然就開始這一天
打給王小剛
結果他居然在逛台糖
我說你也太早起了吧
然後一起去同濟堂
他對中藥味嗤之以鼻
我全身又是插了10多隻針灸
電針
薰腳
干擾波
熱敷
推拿
整個大工程
韌帶發炎
骨頭移位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今天好累
特別的感覺腰酸背痛想睡
真是夠了
我累




練習時間偷休息
女人家八卦聊起主婦話題
買菜廚具等等等
約好以後要一起去彼此家逛逛
住一起好像真的很好玩




今天玩起笑裡藏刀
超好笑的
妞妞跟莎繪超有喜感
王小剛嘴巴毒
反正女人譏諷女人不就繞在腰胸部上打轉





明天還得繼續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