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小剛去打鑰匙,
科技發達讓我嘖嘖稱奇,
路上遇到苦情三人男子組,
走路去學校好累喔,你們不會超捷近喔,
笨蛋!



右手長水泡了,
左手終於長繭了,



六點放人,
陪小剛去台糖,
一路狂馳,
甚至懷疑要下雨,
七點返家,
去了比薩學姊店買飯,
小停集合,
有台機車的汽車擋在路口,
王小剛甚至衝動到想去刮他車,
然後我也發現不可以跟嚴重說這種話,
因為他會很認真的拿著鑰匙朝那台車去,
整個就是蠢蠢欲動,
喔我的啪ㄋㄜ這樣很不好!



深波公園上火,
女生都去耍炭火了,
嚇死我,
我沒那個種,
男生倒是讓我很驚慌,
火棍、炭火,
都好恐怖,



螢光棒舞,
練習,
我還是一直打到,
很不順就算了,
我還誇張到居然360度大旋轉,
是怎樣啦,
= =




0906
淚水與成長的一天



我懷疑我林阿月來了,
fuck




那就這樣
跟今天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