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啪呢的生日,
於是我跟王小剛(沒辦法她跟他是盟友)
就興衝衝的訂蛋糕買可樂收錢規劃,
特約商店好像沒什麼屁用,


再我們去拿蛋糕的時候,
螢光棒舞默默的就驗完了= =
總而言之,
莎繪我們要一起加油囉...


蛋糕出場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
嚴重先生說這是他第一次過生日,
我的天阿這小孩也太悲慘,
大家快多給他一點愛!!


然後其實很奸詐的偷偷給他三個人慶生,
螞蟻,嚴重,莎繪,
五馬分屍跟阿魯八果然是男人會玩的東西,
我見識到有恨!!


不知道是誰起鬨,
馬的開始塗奶油啦,
超可怕的場面都失控了啦,
好好坐著吃蛋糕不是挺好嗎?


然後結束這一天,
唉,腳真的很痛,
移位......



= =
真的很痛!!!





然後小閻王今天有來
嚇死我
又驚又喜
好可怕
這個人類
不管多久沒出現
震撼力都一樣



我的媽





最後是,
夥伴們,加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