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就起床
前往課務組執行打工計畫
排桌椅
看起來輕鬆
實際上很累
我根本就是搬家工人了吧我
很誇張



英文系的那女生
是柯柯的啪呢
感覺上有小公主的影子
溫溫吞吞的
是個溫柔的好女孩



今天練宿營特別疲憊大概也是因為今天當搬家工吧
一小時170
很賺
但是累阿



香舞我的腳踝整個像要斷
完蛋了越來越疼
今天才知道陳醫生是院長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嗎
你的ㄎ一ㄚ ㄎ一ㄚ真的無人能敵



校警別唱邱
等我收買醫生搞個醫生證明我也要申請通行證
看我在校園裡暢行無阻



今天排完伯鐸跟任垣
明天繼續靜安跟思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