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註賽
我是很認真帶著悲憤的心情這麼說的




腳實在痛到不行
只好聽從學長姐的建議
棄中醫直奔西醫
結果光田整個讓我很失落
還是大醫院都是這付德行




醫生不知道跑哪裡去
於是坐在門口等醫生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他
結果他把我傳喚進去之後
只是摸了我的膝蓋兩下
點了我的腳踝一下
開始翹著腳發出規律的節奏
[是運動吧]他說
[摁 可是他痛了很久]我回答
又沉默了許久
[軟骨有點發炎,我要開一些自費的藥給你,要簽自費同意書]
[喔]我心想自費大概也不過兩百多吧
[不用照X光看看嗎]柯說
醫生用嘖嘖的眼神看我[你知道X光是什麼嗎?X就是未知數,照了也沒用]頓了頓,他繼續說[我開藥給你要是沒用你再來找我我幫你照X光]





他馬的我當下有種被敷衍的感覺
到批價處
小姐:[426]
我當場撲出來
小姐用怪異的眼光看我
我搖搖頭,[沒事]
很心疼的掏出我的小朋友



他馬的我整個被光田氣到炸




回程瞄見警察在對向車道
心想老娘我就算紅燈右轉你也來不及抓
但是我心中還是想說停一下好了
結果突然有個莫名男子對著我們小聲的說
[警察警察]
我心裡覺得他莫名其妙
是當我眼殘嗎
我當然知道警察在對向車道阿
結果綠燈我一右轉才發現
痾..........
警察埋伏在轉角
要抓紅燈右轉



警察真的很卑弊耶
又出來衝業績



題外化:
那好心男子是柯的菜
他說他很帥




然後今天芊芊來了
買了不好吃的香菇羹麵給我



回家的路上
這小孩說他飽了
結果在魯味攤給我買了130
你明明就很餓
裝什麼弊俗阿你



嘖嘖







天下第一味倒數兩天
真不知道我以後生活該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