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興冲冲起了個早
前往莎繪家載他去上課
然後到麥味登買早餐
巧遇佳玫與APPLE
大停很誇張根本找不到停車格
然後命苦的認命爬坡
任垣501真是好遙遠的距離
第一節課歷代文選
我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可是可以感覺的到老師人很好
中午休息去了圖書館
找了張愛玲,周芬伶,邱妙津的書


下午上文法學
只能說那是很奇妙的課
唯一開心的是我抽到布魯托
真是個好物:]


寄信
練球
大傳課
教授是大傳系主任
大傳理論搞的我心慌慌
很怕看不下去


宿營
驚弓之鳥
很累
開會時我睡著了= =







好學生日記不過一天
明天我想翹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