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我心裡總是會這麼想著。


長越大,
也才發現自己離單純越遠,
以前總是有人說,
你的外表看起來很單純。
以前的我也許曾經單純,
經歷過歲月的刷洗,
以及心態上的改變,
反而不像大雨過後的清新,
而是越變越膽怯。


以前在田間赤足奔跑就覺得很開心,
熱天一塊冰融在舌尖含著久久不肯吞下的那滋味,
好像都還不遠,
沒有忘沒有變。


以前喜歡就衝沒有後顧之憂,
做自己想做的,
從來不需考慮太多。


是純真以及勇氣鼓舞著,
就像是一種信仰,
好像時時被快樂幸福勇氣包圍。


長大了,
步伐劃開了長長的距離,
步調快了不知道停,
緩慢散步反而是奢侈就像不曾學會的行為。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缺少了什麼,
是一份勇氣,
我承認我變的懦弱,
卻還是渴望自由大笑的天空,
但,我失去的誰陪我一起找回過?
沒有。


沉淪沒什麼不好,
逃避沒什麼不好,
誰沒有夢想,
誰想過天空有多遼闊,
天天抱著夢過活也不是壞事,
人人都想找回最真的自己,
最初的那顆心,


天空有多遼闊,
我常常想,
勇氣是要怎麼尋回的東西?


我沒有夢,
我有欲望。
我沒有笑容,
我有哀愁。


被鎖在高塔上的短髮女孩,
頭髮蓄不長,
自然沒有王子前來搭救,
哪怕他只是騎士。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永遠也說不完,
停在那一頁;停在那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