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起了個大早,
前往苗栗,南庄,幾乎靠近小健家,
護漁步道很美,有狗狗在戲水,
當作是自己的旅行,
生活變的很有趣,
山芙蓉喝咖啡,那裡的景造的很美,
雖然咖啡很不好喝= =


勝興車站雖然去過不只一次,
我還是,很愛,
古早味啦哈哈:]


鯉魚潭水庫放水正巧被我瞧見,
超帥的,酷哥!
夕陽,超美,酷哥AGAIN。


山水居梨子湯好甜,
我看見指標往大甲,
心都碎了,
我何苦阿我,
兩天內往返兩次,
回程我睡死了,
在家看電視分手擂台整個很瞎,
可是我愛:]
哈哈,
我吃重鹹...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