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衰小的一天。


首先趕統聯,
靠北我起床都九點半了,
我多驚恐阿阿阿阿阿,


直奔台北車站,
不知道是太久沒回來還是怎樣,
老娘又走過頭,
靠北啦啦啦,


上車司機又忘了開電視,
真的很想跟他說,
ㄟ你知道白天搭車很無聊嗎?開個電視可否?
好不容易到了三重他開了電視,
是我在統聯上看過的偷穿高跟鞋,
正想說這次可以看仔細一點,
結果到了台中要下車我還是沒看到結尾= =
真的很不愉悅ˊˋ
然後有個男的超北爛,
他居然在統聯的車內廁所抽煙啦,
你說他是不是弱智阿,
搞的整台車超臭,靠。


然後回靜宜,
我遲到了啦啦啦,
對不起啦夥伴們:]


我練成單手側蝴,好爽,
宇勝好像眼鏡行員工,
超厲害,




感謝成品老闆熱情贊助,
烤肉免錢啦,
好爽,雖然我從頭到尾也只吃了,
香菇一塊,甜不辣一塊,雞腿一隻,魷魚一隻,
香腸一串,黑輪一口,
本來就是吃氣氛的阿,哈哈
很嗨喔,有跟機車行一起唱歌,嗨斃了,
在馬路跳舞倒是頭一遭,


還促成一對情侶= =
但是我還是要說,
根本沒愉悅到我阿,可惡,
根本就是爽到你艱苦到我嘛!
要好好的奉承我阿~~~~~~>口<





然後房東很靠北,
最近心情很靠北,
選房子請仔細,
馬的明天還得九點起床讓他搬床搬書桌搬衣櫃,
真的很想大罵一句,



拎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