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堂到地獄的感覺真是越來越明顯了!!

哪來聰明的點子說要上PTT冒險?
結果是遇到地獄,還以為對方是佛心來著!


第一個,
一直不耐不耐不耐是哪招?
幹你娘沙鹿偏僻關我屁事喔?
跟變態一樣不知道是在兇殺小,
幹老娘真的很憤怒,
談不攏的生意還好心問你說那要不要給你油錢回去?
獅子大開口幹我看你根本是有備而來啊,
媽的真姬掰,不是我在說!
幹你娘最好是彰化到台中油錢加交流道的錢要六百,
去你媽六百我都可以去台南了幹幹幹幹幹!!!!!
電話是092723110*
那個*就是我生日的月日相减
提醒大家以後PO文找到這種的勸你還是盡快跳過!


第二個
可以給我一點空間不要一直逼我阿阿阿阿阿!!!
既然38先生願意要我冒險,
那麼,
萬一我無法活著回來,
請大家記得我是如何出事的......................................












開玩笑
從天堂掉到地獄真的連0.000001秒都不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