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好想說什麼,
但是又一直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什麼我每次開頭都想打這句話)



好多人問我這是真的結束了嗎?
然後又說不會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




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

我想我最自豪的就是巨蟹座的念舊,
所以不論如何都會在心底佔住一塊角落。

可是,
我最難過的也是巨蟹座的念舊。



謝謝說我勇敢的人,
至於那些說我要出家的就算了吧。

我是真的沒想過什麼詛咒分手之類的。

到最後還是只希望他過得好。
心裡變得很寬很寬,
寬到只希望他幸福快樂就好。


這不是以前的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這麼坦然;這麼蕩然。


那是因為你。





---------------------------------------



有的時候躊躇,
有的時候想。

有的時候不知所措。




會這樣是怎麼回事,
百分之一百,好難達成。
所以我也僅僅希望有八十就好。




但是做不到。
我不想被壓著走,所以,
才是這種模糊的狀態,
就連自己都看不清楚。





-----------------------------------------





也許我真的該消失一下。



愛一個人,好難。





BY THE WAY

0501我們家舒祺要回去超4啦XDDDD
我也想跟義氣寶寶們坐在一起幫舒祺加油!!!


但是在那之前...
我混的是義氣阿=__________=



忙碌的蔡先生也要回去超4...
所以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