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

 

 

這幾天消息來的突然,

SUJU要在台灣短期定居,

好棒的感覺,這次也體會到ELF有多團結

 

不知道我們CNB什麼時候要再來台灣!!!!!!!!

我天天都在盼著你們呀呀呀呀呀

AM也快來吧:)

我發現我很容易變成團飯而不是唯飯

了解更多之後會發現怎麼你們可以這麼棒這麼好笑這麼可愛這麼帥氣啊

 

第一堂的韓文課,感覺很好

雖然剛開始都是教發音,

有幾個母音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分辨

但是大抵上一切都很OK

大概因為我暑假自己有認真背好母音跟子音

所以看到字母我會唸

科科真的是好險

 

最近好冷好冷好冷喔

體育課來了一個新助教

我後面的女生巴拉巴拉巴拉一直在討論

因為助教是校隊,泳褲是三角的

一大群少女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看

不過挺可愛的倒是

 

 這個假日去吃雞了,科科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好小)

三個人吃一隻雞,真的是杯盤狼藉

但是揪開心啊,科科

 

 

 

 

好冷,

夏天快點來好不好?

下個禮拜要放春假了,

怎麼這麼開心~

 

沒什麼吃居然體重一點都不掉

狂吃居然還變瘦

這是什麼道理???

 

總之東董送屋冬宋沃該死的兩百零六韻都背完了

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

蕭佳怡,화이팅!!!!!!!!!!!

 

DSC03133.JPG    

 

做人不能太貪心,

雖然現在真的有點恐慌,

8T!!!!!!!!!!

 

還是要踏著不急不徐的步伐...

KEEP N GOING

這樣才對

 

 

想剪短髮了

突然覺得自己最近改變感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