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黑 你躺在夢中沉睡
 
 我卻 獨自在尋找一顆星子的光輝
 
 兩個世界 應該在哪裡交彙

 或許我 對愛有著太多的無聊體會
 
 因為我想 衝出你的憂傷包圍
 
 要逃開我們愛的 無言局面

 我沿著 你的無所謂
 
 去尋找 一種無情的思維

 我不進不退 不想陶醉像個傀儡
 
 寧願只擁有你的曖昧你的撫慰
 
 我無心去思念你多情的眼眉

 如果這一切 能讓我遠離愛的自毀
 
 但我為什麼會
 
 有幾滴眼淚 在眼裡輪迴



          天已黑 你躺在夢中沉睡
 
          我卻 獨自在尋找一顆星子的光輝
 
          兩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