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1本很讓我臉紅紅心跳跳的小說ˋˋˋ 

焰祭...

我摘錄了1些我很喜歡的話喔~




『 人的命運有太多無法逃避的命定,跟你的相遇,是最讓我顫慄的1項!』

『 認識你之前,我以為自己的生命不會有任何出口,認識你之後,我找到這個曾經以為幸福,最後卻發覺是絕望的出口! 』

『 無論如何絕望,你仍然是我眼裡唯1看的到的出口,我的生命終究只為你而綻放,除此之外,我什麼也不是! 』

『 花謝了會再開,你走了卻不會再回頭,時間不會為任何人而停止,我對你的愛卻1直持續在胸口沸騰,這是為了什麼? 』

『 就像睡美人般,原來我1直等你來將我喚醒,我的感情不是死了,而是封閉!你輕易就讓我的熱情如火山般爆發,我不再冷眼待人,但眼裡也只看的見你! 』

『 這段感情終究只是命運的作弄,我以為生命終於露出曙光,結果只是走向黑暗的初始! 』

『 太陽下山了,在你再次回頭望向我之前,我的白晝永遠不會到來! 』

『 生命的燦爛如此短暫,脆弱如夏日的蟬,我只能抓住餘暉不斷回味,期盼你的眼光能再次駐留在我身上終究是不切實際的空想,因為,你已經遠離! 』

『 原來我對你的愛,始終停留在沸點以上!誰來帶我到絕對零度的世界?誰來讓我終止沸騰?心止如水對我來說竟是這麼遙不可及! 』

『 愛情在當下沒有所謂的後悔! 』

『 愛情是一種感覺,不需要太多的思考! 』

『 愛情不是說要停就能停的! 』

『 愛情又不是物理公式,誰知道會怎麼發展!? 』

『 或許每一次的愛情都是一場祭典,不問有沒有價值,無論有沒有意義,人們總是如飛蛾撲火般投入! 』

『 付出與收穫不定會成正比,或許最後只是一場回憶,一堆灰燼! 』

『 但人們從來也都不是為了值得才去愛的,就算有一天只剩下回憶,那卻比什麼都珍貴! 』

『 或許愛不是為了什麼,只是希望能夠不要忘記,記憶生命中每一段走過的足跡! 』


『也許我將擁有全世界 可是我可以不要全世界 只要有個對的人在我身邊 』

   有沒有跟我1樣覺得很有意思的人?

   可以去把這本書借回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