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
我當年真的很愛這部電影
渴望看它渴望到
天天把羊咩與卡茲掛嘴邊


所以我決定
要好好來寫個觀後心得


一開始真的覺得羊咩
你真的是肥滋滋的
卡滋是大笨蛋才不吃你


最後才發現,,,
卡茲你,,,,真的是笨蛋


後來他們都被雙方的族群發現
狼與羊居然當好朋友了

哇哩咧
該怎麼辦

結果他們居然選擇跳河
還約好要活著再見面喔
然後又一起逃亡N萬公里吧
翻越一座積厚厚的白雪的山

我心裡直冒冷汗
你們根本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吧

ㄡ~卡茲~妳為什麼是卡茲
ㄡ~羊咩~妳為什麼是羊咩


有沒有好笑

當,,,野狼追上來的時候
卡茲根本就跟笨蛋一樣
居然一對多
還說他可以為了羊咩犧牲性命


讓我開始懷疑
你們是同性戀
而且還是羊跟狼的


超白癡的

羊咩最後遇到卡茲
可是卡茲已經忘了羊咩
因為雪崩讓他失憶
暴風雨之夜
羊咩這麼提醒他


哇哩咧
暴風雨之夜


沒看前面的人還以為他們做了什麼


搞什麼這麼搧情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很白爛
但是又很好笑


唉阿總之
最後這兩隻動物
就手牽手幸福快樂的
在翡翠森林一起生活到老了



我真的覺得很白痴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