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零六年又要過去了
然後我們一起邁向零七年
是豬年啊零七年


不可免俗的我想回顧一下我這年
這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還是該說我每年都發生了很多事情


這年我終於放下你
這年我遇到一個新的人
這年我從高中畢業
這年我來到台中
這年我考上中文系
這年我,,,十八歲
這年我去了夜店


都是在這年



回顧完畢
這麼快
不,,,
點滴放在心裡囉


那再不可免俗一下
我們要展望一下美好的未來


噢,未來


希望我可以平安唸完這大學
別在台中出車禍被輾爆頭
別被當光光要奮發向上
還有,,,嗯
哈哈



二零零六年
掰掰


二零零七



新年快樂
我們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