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起

真的很早
早上5點
搭計程車轉統聯
到了中港轉運站
搭計程車前往靜宜



我很忐忑不安
真的啦


學長姐都很嗨
尤其是那個法律系
我整個傻眼
司機北北還很認真的說
他們都是一群熱情的孩子
笑翻我



我居然分配到一樓
一樓=地下室
傳說有阿飄
嚇死我天哪

室友
兩隻宜蘭仔
一個羅高
一個蘭女
我把雙溪也分配到宜蘭
所以

靜宜女生宿舍1212房
是3隻宜蘭仔


羅高那個
很豪邁
整個海派

蘭女那個
迷糊蛋
但很可愛


室友我都好喜歡
隔壁的
也還不錯


對面的
斜對面的
不同系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認識


我們室友一起去吃晚飯
回來太無聊
沿路敲房
哈啦打個招呼


整個很瞎

我們忘了辦冷氣卡
結果居然有時間限制
只好明天請早哩




我愛靜宜


靜宜很棒
我很期待


對哩對哩
我的手機常常收不到訊
(百分之百)
訊號很弱


找我請打(04)2632-2900轉7轉1212
是我們寢室電話噢


 
靜宜
很多正妹
很多可愛的傢伙
我會慢慢愛上這裡




等等要去晚會
喔喔


等我回來打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