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靜宜的天氣
我真的只能以反覆無常這四字來形容


起床的時候
感覺還涼涼的
外面卻是大太陽
下午
也慢慢的又要轉涼了


我今天是線條女
身上穿的橫條衣
襪子碰巧跟比比一樣是橫條
超好笑



早上臧汀生的課
跟比比帶著早餐加一杯可可
就這樣在課堂上享用起來

我在看比比租的柯南
服部真的很帥




點名的時候
他還說
全勤的他會訂製獎牌還是啥的
寫著
勤有功

至於被當的
別怕
你們也有
精美的很
嬉無益



結果我一打個呵欠
就點到我的名字
害我來不及反應
只能傻傻的問比比
剛剛,是叫我的名字嗎


咧哩


中午去開系會常會
挖哩咧
又要期末進補了
真開心又有得吃了
哈哈
還有什麼茶會的
好~
也是忙碌的開始
我要加油


下午翹掉了歷史與藝術
我一付就是存心被當的感覺
= = 


林比比上完課回來
本來要回蓋夏
結果跟我玩一玩
又不小心拖到4點半

5點要練球
他就爬上去想說睡一下也好
結果我也跟著爬上去

當然是兩個都沒睡到
機哩瓜拉基哩瓜拉
廢話很多


系籃練球
好冷好冷
練定點投籃
我在那邊數


練完球大堅帶我們去吃湯圓
比比不敢吃龍眼湯
我就逼他幫我吃小湯圓
暖暖胃暖暖身

我喜歡芝麻湯圓
甜甜的






很悠哉
如果太陽肯出來多一點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