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睡過頭了
英文課讓我發現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APPLE持續發燒


西概老師很難得的
沒點名
挖哩咧我來你都不點
我沒來你狂點



翹了台概
說好要去圖書館
我又發現我可愛的包裹來啦

衝去拿


鑰匙圈鑰匙圈
結果林比比不喜歡那個
因為他自己的鑰匙一大串
加上那個可愛的娃娃整個變大隻
算了還是把他們擺一起先放著吧
可愛=ˇ=


衣服
是老媽寄來的一箱
打開看見一堆可可
我傻眼
林比比像挖到寶一樣
興奮到爆炸
很好笑




AND


結束


普通人的心理
我果然還是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